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已婚男子逼“女友”为其生儿育女 割腕自杀被救
www.fjsen.com 2012-03-19 10:47  李浩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有人要割腕自杀……”昨晚8点20分,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在芙蓉中路广电中心一楼大厅,一名男子手执小刀声称要割腕自杀。

五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厅内,一名身着红色外套、戴着眼镜的青年男子,右手握着小刀,紧紧按在左手的手腕上,左手还提着一个扩音器,手部已有鲜血流出。

据大厅保安介绍,男子于当晚7点多来到广电大楼,当时和他没交谈几句便拿出刀子示意要割腕,“听说因感情纠葛所致”。

在警方和广电工作人员的劝导下,男子情绪还算稳定。将近晚上9点,一名自称男子“女友”的女子和她家人来到现场,男子的情绪再度被激化,拿着小刀跑出了大厅。为避免男子情绪过激而冲动,记者没有再紧跟。

据男子“女友”的母亲介绍,该男子是湖北人,28岁左右,在深圳一家公司当经理。当初,她女儿在深圳上班时,和该男子有过恋爱关系,但后来发现男子在老家早已结婚,因此,他们很反对。女儿也和该男子分手,回到了湘潭。

“近日,这个男子追到湘潭,有好几次以死相逼,硬要我女儿为他生儿育女……” 女孩的母亲说,这简直太荒唐了。(湘潭晚报记者 李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