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6旬老太六楼楼顶跳下身亡 死者儿子不愿说死因
www.fjsen.com 2012-03-20 08:14  宁田甜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自杀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一位母亲,站在六楼楼顶,纵身一跳,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昨日傍晚,在郑州市红专路和政六街交叉口附近的都市村庄内,发生了如此悲惨一幕。

昨日傍晚6时30分,记者赶至事发的居民楼前,看到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

“人是从楼顶跳下来的,当场就不行了。现在现场已被清理。”现场多名居民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60岁左右的女子,是此处的租房户,“她是在这租房的,昨天刚搬过来,都不认识她,不知道为啥想不开”。

在民警所调查的居民楼门洞里,一名年轻男子说,死者是他的母亲,对于母亲死因他不愿多说。现场的丰产路派出所民警说,经初步调查,该女子是自杀,但具体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事发附近的楼房是都市村庄的居民楼,若无人看管,可直接上到楼顶。K

编后

没有太多的事发情节,只有生命逝去的遗憾。生命没有返程,我们编发此稿,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为了家、为了家人,珍爱自己的生命。(大河报□记者宁田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