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三人 曾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www.fjsen.com 2012-03-19 10:26   来源:大江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3人

怕影响实施计划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案发8年后丰城警方抓获嫌犯

核心提示:性格暴躁的徐某,频施家庭暴力,致两次婚姻失败,他竟然迁怒于对方亲属。为了报复,他残忍地将三人杀害,其中一名死者是其年仅半岁的女儿。

案发后的8年时间里,丰城警方一直没有放松对逃犯徐某的追捕,先后远赴多个省市行程上万里。

去年12月13日,办案民警在海南省将徐某抓获归案。近日,丰城警方向新法制报公布了该案案情。

频施家暴 首次婚姻失败

徐老汉家住丰城市桥东镇下青村,育有四女一儿。年长的两个女儿,已经嫁到其他乡镇,而三女儿徐某莉迟迟未找对象,着急的徐老汉准备把她嫁给同村的徐某,但徐某莉和徐某不相识,不同意这门婚事。

在父母的劝说下,徐某莉和徐某最终在1998年1月结婚。随着儿子的出生,家庭开支逐渐增大,两人常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性格暴躁的徐某经常殴打徐某莉,有一次还把木棍打断了。忍受不了家庭暴力的徐某莉,经常躲到石滩镇的二姐家中。

徐老汉知道后,找到女婿徐某评理,徐某没有理会老丈人,还用秤砣将徐老汉打伤。徐某莉多次向徐某提出离婚,都遭到拒绝。随后,徐某莉将儿子丢下不管,躲到外地打工不归。找不到妻子的徐某,多次找徐老汉“要人”,并扬言不交出徐某莉就要杀掉徐老汉的儿子。

2002年7月,法院判决徐某莉和徐某离婚,儿子由徐某扶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