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孕妇三次爬窗盗窃 根据各种迹象警察2小时破案
www.fjsen.com 2012-03-19 10:52  陈海东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怀孕6个月了,还连爬3次窗钻进邻家偷窃。根据各种迹象,警方2小时破案。

16日下午2时许,仓前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郑某报警,称家中价值4486元的组装电脑被盗。经查看,失主屋内物品没有被翻动的迹象,门窗也没有被破坏。“很可能是熟人作案!”民警当即判断。

查访中,失主隔壁楼层一名已怀孕6个月的19岁湖南女子陈某鑫落入民警视野。后经搜查,在陈某鑫租住处找到已被拆分的电脑零件。

16日下午4时许,陈某鑫供认因当天房东来要房租,而她刚上班还未发工资,情急之下,发现可以从自己住的房间窗户爬到隔壁楼。于是她先后三次爬窗偷窃。当她第三次爬进去时,正好碰到失主。失主问她到自己房间干什么,其谎称要借毛巾擦汗。因为其是孕妇又住在附近,所以当时并未引起失主怀疑,还好心地帮她借来毛巾。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仓前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