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主妇晒被子撒万元“钱雨” 获众街坊归还不少分文
www.fjsen.com 2012-03-19 09:53  杨京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想趁着天气好晒被子,没想到抖开被子后,竟有大把红票子飘撒而出,降落到楼下。所幸在众多街坊的帮助下,所有钞票都得以完璧归赵。

市民彭先生家住江夏区纸坊彭家湾。昨日上午11时许,彭先生刚一打开家门,突然发现大把钞票“从天而降”,很快就铺得遍地都是。“我以为我看花眼了,天上真能下钱雨?”

彭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还有四五名路人也目睹了这一“奇景”。就在这时,彭先生等人听见旁边楼上传来喊声。随后,3楼的住户敖女士急急忙忙地跑了下来。

原来,敖女士的丈夫韩先生是做建材生意的。为图方便,韩先生将近万元的货款都藏在被子的夹层里。昨日上午,韩先生有事出门后,敖女士见天气晴好,遂决定将被子挂到窗台外晾晒,结果竟形成了一场“钞票雨”。

得知实情后,大家立刻开始弯腰捡拾钞票。据彭先生称,这些钞票全是百元大钞,仅他自己一人就捡了上十张。家住2楼的陈女士也提到,还有数百元的钞票从自己家的窗口飘进。

最终,在众人齐心协力之下,这些钞票都被分文不少地交还敖女士手中。“这些钱都是有主的,又不是真从天上掉的,我们怎么能动歪心思呢。”彭先生笑着说。

经过这一场虚惊的敖女士激动不已:“当时我的心里一凉,心想即使还能捡回来一些钱,损失肯定也不小。没想到竟然一分未少,真是太谢谢这些好街坊了。”(见习记者 杨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