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两狡猾歹徒半夜尾随单身女性 进自助银行抢劫
www.fjsen.com 2012-03-16 11:03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部手机两个说法

“戴着口罩我们一样能找到他。”吴贤亮说,通过组织辨认,在市局相关部门配合下,警方查出一名江西广昌籍的23岁的王姓男子有重大嫌疑。

3月13日,民警在湖里一家保健会所,将正在上班的王某抓获。此时,王某身上还带着1月30日,从李女士处抢来的手机,和去年11月22日失主报失的汽车钥匙。王某被带走时,同事们都不敢相信,身为值班经理的王某竟犯下如此暴力的案件。

开始,王某守口如瓶。“手机哪里来的?”王某说,是他前几天从路边买来的。但另一房间内,王某女友却说,王某告诉她,手机是他去网吧上网时捡的。“王某发现自己再也无法圆谎,便提出要跟女友聊一聊,聊完就交代。”民警说。女友一进来,两人抱头痛哭,哭完后,王某和盘托出。

网吧相识一起抢劫

王某说,他就是那个戴口罩的。而他的同伙,他只知道叫“小胖”,是在网吧认识的,对方始终不肯告诉他名字和住址。

王某曾因盗窃被判刑,“小胖”也被劳教过,两人找到了共同语言。在网上看电影时,两人看到一个情节,就是戴着口罩尾随储户抢劫。当时两人都没工作,因此一拍即合,决定“依样画葫芦”。

然而,“小胖”非常狡猾,连作3案后便立即离开厦门,切断了与王某的一切联系。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全力追捕“小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