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抢劫敲诈女友雇主被抓 称只为给女友出气
www.fjsen.com 2012-03-15 16:2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邓某得知女友的雇主很有钱,便通过女友打探情况,其后伙同他人实施抢劫。得手后,邓某和同伙肆无忌惮起来,又发短信敲诈该雇主30万元,声称不给就让其横尸街头。南宁市青秀刑侦二大队奔赴深圳,将嫌疑人邓某擒获。3月14日,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通报了此案。

女雇主遭抢劫敲诈

去年12月13日下午5时许,孕妇王某开奔驰车到南宁市仙葫开发区通泰路,接在读幼儿园的儿子放学。她从幼儿园走出来后,看见一年轻男子站在她的车旁,以为对方是一名行人,就没有在意。王某将儿子放进车,刚准备进驾驶室,突然被一把水果刀顶在大肚子上,吓出一身冷汗。她刚要喊,就听见该男子称“不要喊,要不然捅死你”。此时,另两名男子冲过来,与持刀男子一起将王某挟持上车。

一男子驾驶王某的奔驰车,持刀男子抢过她的手提包,抢走10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在一男子持刀威胁下,王某被逼告知银行卡密码和手机号码,还被威胁于次日汇30万元。奔驰车行驶到那洪大道后,3名抢劫男子下车离开,后取走王某银行卡的6000多元钱。当晚,王某接到一条敲诈短信,内容是“我明天中午如果看不到你的卡上有30万,你和孩子是不会安全的”,但她没有理睬。第二天,王某又接到同一个号码发来的短信,大致意思是“我会做炸弹,你要是不听我的话,就让你们母子横尸街头”。

去年12月17日,敲诈男子松了口,发威胁短信要求王某汇3万元。为保母子平安,王某给对方汇了2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