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嫌凶昨晚被警方抓获
www.fjsen.com 2012-03-16 09: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文/图

本报讯 “小慧快点回来吧,就算是你逃学了,妈妈也不会怪你了!”连续两日,在南平造纸厂附近的江滨路上,一名年轻的母亲发疯般地寻找自己的女儿。12日下午,10岁的女童小慧在上学途中失踪,她的父母苦苦寻女两日,都没发现儿女的踪影。

14日下午,一个噩耗传来,将小慧父母所有的希望都击碎了。在离他们家不远处的一个杂物间里,有人发现小慧的尸体被装在一个麻布包里,全身赤裸,脖子被勒成青紫色,身上布满了伤痕……

昨晚8时许,记者从南平警方处了解到,涉嫌杀害女童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初步怀疑女童遭到奸杀。据了解,嫌疑人苏某就住在女童的隔壁,而且和女童的家人一样,都是四川籍在南平务工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失踪

女童上学途中失踪

“是谁这样害我的女儿啊!”昨日上午,在南平延平区刑侦大队的门口,沉默了10多个小时的母亲哀号起来,哭得撕心裂肺。

记者了解到,女童母亲姓陈,是云南人,父亲姓蒋,是四川人,夫妻俩几年前来到南平打工。他们有两个孩子,大儿子留在四川老家上学,小女儿小慧则跟在他们的身边,一家人就租住在南平造纸厂生活区的一栋宿舍里。

12日下午3时,正在工厂上班的陈妈妈突然接到小慧班主任的电话,说小慧下午没来上学。陈妈妈以为小慧淘气逃课了,请假回家找她。但邻居告诉陈妈妈,小慧下午1时许就离开家上学去了。

难道小慧在路上出了意外?陈妈妈很是担心,跑到附近的公园和网吧寻找,结果都没找到小慧的身影。爸爸知道小慧失踪后,赶紧找来亲戚朋友一起寻找,可是在方圆数公里的范围内始终找不到小慧的踪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