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九峰镇举行庆“三八”演讲活动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2-03-01 10:47   来源:九峰镇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即将来临,近日,九峰镇在平和二中举行了庆“三八”演讲活动暨表彰大会。中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赖育民,九峰镇镇长赖进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九峰镇各个单位、各个村的7位女选手参加了以“展女性风采,促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演讲活动。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各自的多姿风采,赞美了她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朱良瑜老师以《在奠基幸福和奉献爱心中展现巾帼风采》、陈丽娜老师以《心中的世界》等为题深情赞美教育系统的一些女性典型代表如何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奉献爱心;福坑村曾梅仔以《做育龄群众的贴心人》、黄田村曾翠竹以《拥有“五心”无怨无悔》等为题展示各自在计生管理员的岗位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演讲活动后,还表彰了2011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最后,赖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对2011年度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为妇联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2年度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