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芗城区天宝镇妇联联合多部门举行2012年春季大型劳动力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2-03-01 10:44   来源:芗城区妇联   天宝镇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全省“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和春风行动”文件精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为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月17日上午,芗城区天宝镇2012年春季劳动力招聘会在镇区影剧院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天宝镇妇联、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由各村妇女主任、团支书带队,镇区及周边村落的近千名农村妇女和下岗失业人员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

据悉,此次天宝镇、金峰开发区以及石亭镇共有近50家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有企业各个部门的管理人员、研发技术人员,也有一般的普通工人,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在这次招聘会上,招聘企业总共向应聘人员以及群众分发超过5000张的企业招聘宣传单,签订了一部分应聘人员的用工意向书。某涂料生产企业负责招聘的人事经理刘某说:“举办这样的招聘会,既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解决了就业问题,也帮助企业解决了劳动力缺乏的问题,缓解了我们的用工压力,犹如寒风中吹来了一股暖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