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市妇儿工委办深入台江区开展新“两纲”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2-03-01 10:38   来源:福州市妇儿工委办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上午,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结合福州市“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深入台江区开展福州市新“两纲”宣传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基本情况。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向红现场接受了群众咨询和访问。

福州市妇女发展纲要包含七个发展领域: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法律、妇女与环境,设置了我市妇女发展的56个主要目标和75项策略措施。儿童发展纲要包含五个领域:儿童与健康、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社会环境、儿童与法律保护,提出了我市儿童发展的55个主要目标和65项策略措施。

“新两纲”从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到2020年,福州市妇女儿童发展整体水平有较大幅度提高,妇女儿童事业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赶超沿海先进城市妇女儿童发展水平的总体目标。(市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