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18岁少女离家出走嫁网友 不堪家暴报警欲回家
www.fjsen.com 2012-03-01 09:5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泉州晚报报道 (记者王丽虹)昨日中午,在深沪边防派出所门前上演了奇怪的一幕,一名脚上穿着棉拖鞋、身穿白外套的男子满脸哀愁,徘徊在派出所门口,目光紧紧盯着不远处一名身穿黄外套、头戴白帽的年轻女子,而那名女子则不时对男子气愤地说着什么。深沪边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年轻女子姓吴,前天晚上9点多来所里报警,称其男朋友打她,她还未满18岁,身上没钱,希望能联系家人回广州老家。

1994年5月出生的小吴,广州人,2009年2月的一天通过qq聊天认识在广州打工的陈某,她没有告诉家人就跟着陈某回到其老家重庆,离家一个月后才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家人得知她安好,没有过多责怪她。不久后,小吴与陈某按农村风俗在当地摆了酒席,由于距离遥远,她已有3年没回家过年。今年春节过后,她跟随陈某来到晋江,陈某平时在附近打些零工,她独自一人待在出租房,前天晚上9点左右陈某如同在老家一般,又伸手向她要钱去打牌,她不给,陈某动手用力对着她的后背打了几下,她一气之下离开出租房,询问路人找到派出所。昨日,小吴家人打钱给她,让其回广州老家看看。陈某决定跟小吴回广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