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团省委研讨交流维权工作
www.fjsen.com 2012-02-22 15:52   来源:省妇联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2012年2月16日,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团省委副书记宿利南到福州市台江区调研参观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并召开维权及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妇联、团省委权益部负责人,团市委及台江区委、妇联、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王秋梅、宿利南等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州市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开展青少年事务社工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社工工作理念、方法和成效,并与中心社工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共青团长期以来对妇女儿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一项职能、两个结合、三个率先、四个覆盖、五个依托”五个方面阐述了妇联维权工作的特点,分析妇联与共青团维权工作的共性和个性,表示妇联、共青团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做好服务妇女、青少年工作。王秋梅副主席还表示,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为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延伸组织、加强服务,创新运作,依托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服务妇女儿童,在参与社会管理中彰显妇联组织作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