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莅临福建师范大学调研
www.fjsen.com 2012-02-22 15:5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下午,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在宣传部调研员赵彬的陪同下,莅临福建师范大学开展“先进性别文化进校园”工作调研。校纪委书记许歌平、校团委书记涂荣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会上,马义英副主席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开展先进性别文化进校园的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有关讲座课程的设置情况。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高校宣传和倡导先进性别文化,对于引导大学生增强先进性别意识,促进女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自尊、自立、自信、自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还结合课程设置,就恢复女性自我意识、避免思想观念的片面性、构建健康的消费心理、处理好事业与婚姻关系等女大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并就如何使讲座更加贴近同学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马义英副主席、许歌平书记还和与会的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