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女性创业可获金融扶持
争取3年内信贷融资达200亿元
www.fjsen.com 2012-02-22 09:5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省妇联获悉,为扶持女企业家创业,省妇联将联合省经贸委、工行福建省分行、兴业银行开展“女企业家创新业”暨“红牡丹行动”,争取3年内信贷融资达200亿元,支持服务企业户数达1000户。

本次活动重点扶持以下对象:国家和地方优先发展的科技型、资源利用型、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加工型、贸易促进型、社区服务型、建筑劳务型和信息服务型等产业或行业的女性创业者;女创业带头人、女经纪人、女能手和女示范大户;妇女专业技术合作组织和流通组织。

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创业妇女可联系当地妇联,申领相关推荐函。上述两家合作银行也将分别成立专属金融服务团队,主动发掘妇女创业就业的资金需求。(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