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寻找最闪亮的你
——省妇联邀请优秀女大学生出席“三八”节招待会
www.fjsen.com 2012-02-17 11:25   来源:东南网—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徐 嵘) 记者从福建省妇联获悉,省妇联将邀请10位在榕优秀女大学生出席福建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界优秀女性招待会。

据介绍,为激励全省广大妇女弘扬福建精神、勇担巾帼使命,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撑起“半边天”,省妇联拟于3月8日举办福建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界优秀女性招待会。

省妇联宣传部相关人士表示,女大学生是最具时代性的重要知识女性群体,是我省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增强女大学生对“三八”节精神的认同和弘扬,展示新时期女大学生时尚创新、自强拚搏的风貌,省妇联从即日起至3月3日在福建妇联新闻网(http://women.fjsen.com/)开展“三八节欢迎你——寻找10位在榕优秀女大学生出席福建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界优秀女性招待会”网络推荐评选活动,希望广大在榕女大学生踊跃参与自荐、推荐本校优秀女大学生。活动具体参与办法见福建妇联新闻网相关网页。

点击图片进入网络推荐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