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求爱遭拒毁坏对方新车泄愤 车主拒绝透露详情
www.fjsen.com 2012-02-22 15:37  郭致远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前天,在郑州市花园路一商场的地下停车场,田先生的爱车遭到毁容,他从监控中找到“凶手”,那是一名女孩,田先生竟然认识。

前天上午,田先生来到地下停车场开车,却发现自己新买的枣红色雪佛兰轿车的车身被黑色油漆喷涂,右侧车门处和引擎盖上被尖锐利器划伤。他当即报警。

金水路派出所处警民警赶到后,带田先生调取停车场监控。录像显示,2月18日晚7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进入停车场后,转身来到田先生汽车旁,她抬头看看四周,拎起携带的自喷漆,朝轿车右侧及车尾猛喷。自喷漆喷完,她又掏出钥匙在车身上划,而后离开。

“这个女孩是我刚认识一个多月的黄某。”田先生称,黄某是外地人,他通过朋友跟她结识,彼此没有太多的交往。最后一次联系是2月17日。田先生说,他跟黄某没有经济纠纷,黄某向他示爱遭拒,田先生称可能因此黄某萌生了报复之心。至于其他的,田先生不愿多讲。

记者拨打田先生提供的黄某手机号,处于空号状态。

“车子遭到喷涂,询问4S店说喷漆需要5000元。”田先生说,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郭致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