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召开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2-02-23 09:10   来源:泉州市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2012年2月16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泉州市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十二届执委、省妇联在泉执委、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负责人和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周副市长对我市2011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年我市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紧扣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取得新成效,特别强调了要扶持女企业家二次创业、女大学生创业。第二,抢抓发展机遇,在助推文化建设中凝聚新动力,特别强调要利用各种舞台宣传妇女工作。第三,提升履职能力,在创新社会管理中彰显新优势,特别强调了要加大宣传“两纲”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市妇联甘端蓉主席代表常委会,作了题为《团结全市妇女为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现代化泉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工作报告。在报告中,甘主席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市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12年我市妇联工作任务,特别是对今年市妇联所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引领全市妇女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三是提高参与加强社会管理和创新的能力。四是提高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