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工下班路上莫名“消失” 家人用微博发寻人启事
www.fjsen.com 2012-02-03 14:47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25岁的女孩许雅利,是西安高新区一家企业的办公室职员。前天(1月31号)傍晚,小许下班以后像往常一样离开工厂,准备去不远处的公交车站坐车。可就在这段不到500米的路上,小许竟然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厂区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小许是下午5点35分走出了工厂大门,走到了厂门口的学士路上。而就在这之前,小许刚刚和她的男朋友通过电话。

小许的男朋友小魏:下班之后他给我打个电话,说她下班了,让我在车站去接她,然后回来在外面吃个饭。

小许通常都是坐附近的313路公交车回家,从厂门口到313路公交车站是一段500米长笔直的马路。中间要经过的两个十字路口都安有警方的摄像头,第一个摄像头记录下了小许经过这里时的情形。

小许的男朋友小魏:她从这边慢慢走过去,那边人挺多的,她绕过人群然后走到十字路口,然后下了台阶就看不见她了,走进摄像头的盲区了。

小许的家人在派出所调看了当天的录像,发现小许走过第一个摄像头后却始终没有出现在第二个摄像头里,这个女孩似乎就在两个摄像头之间消失了。第一时间发现小许消失的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在约定的地点他没有接到小许,情急之下他不断地拨打小许的手机。

小许的男朋友小魏:第一遍打的时候,电话是通着的,然后她关机挂了,然后第二遍打过去她就关机了。

从小许消失的时间到现在已经过去超过48个小时了,两天里家人几乎找遍了所有能想到的地方,打遍了所有熟人的电话,可小许却依然杳无音讯。

一个大活人为什么会突然从马路上消失?会不会是发生了交通意外?

小许的姐夫:把所有的各大医院都跑了一遍,查过急救记录,也没有。

另外,家人更担心的是学士路附近居民非常少,女孩子一个人走在马路上会不会遇到坏人?

记者:五点半左右路上是个啥景象?

高新区保洁员:五点半人甚不多,这就是一赶早人多。

随着小许失踪的时间越来越长,家人对小许的安全也越来越担心。目前,他们已经通过网络微博和多种渠道发出了寻人启事,也正在寻求公安部门的帮助。(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佳奇 张靓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