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按摩女工偷看顾客银行卡密码 盗取四万元被抓
www.fjsen.com 2012-02-01 14:49   来源: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张女士的一张银行卡离奇失踪,而后竟被取现4万元。民警通过监控录像缩小侦查范围,最终锁定暗藏在养生会馆的嫌疑人。

春节期间,张女士取钱时发现一张银行卡不见了,到银行查询后发现少了4万多元,她赶紧报了警。警方调取了取款网点的监控录像,发现取款人戴一个深色鸭舌帽,并有意遮挡面部。从监控上看,此人两次取款都穿着一件肥大的黑色外套。

侦查员做出大胆判断:嫌疑人可能是名女子。“他完全没有必要穿着一件长度足以盖过膝盖的外套。”顺着这个思路,警方再次找到张女士。张女士突然想到自己经常光顾的一家养生会馆,以前一直给她做护理的员工小梅最近总是躲避自己。警方决定与小梅正面接触。

小梅今年22岁,四川人,在养生会馆做按摩师。她发现,张女士做完护理离开时,每次都是先看手机再输密码刷卡付账。她猜想,这张银行卡密码一定是记在手机上的。一次,张女士在做护理时去了趟卫生间,小梅趁机翻看了张女士的手机,她在通讯录的第一条就看到了一个6位数的数字并记了下来。等后来张女士再来光顾时,她趁机偷走了张女士包里的银行卡,然后在两家银行的ATM机上分别取了1.5万元和2.5万元。小梅在取款时穿了提前购买的鸭舌帽和男式外套,以为这样可以混淆视听不被发现。目前,小梅已被河北区警方刑事拘留。(城市快报记者常健 通讯员 范金龙 卢津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