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送平安、送温暖、送文明——厦门市直机关巾帼岗资产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2-02-02 08:37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春节期间,为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厦门机关巾帼文明岗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以送平安、送温暖、送文明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组织巾帼志愿者利用节假日上路开展文明安全交通督导志愿服务,护送老人、学生过斑马线,劝导行人、非机动车文明通行,发放文明安全交通宣传材料,促进形成文明有序、平安出行的交通环境。

二是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访和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米、油、牛奶、毛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开展送文明志愿服务。结合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纪念厦门特区30周年成就图片展、春运火车票购票等大型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维护公共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到活动现场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劝导不文明言行,参与搞好公共环境卫生,为大型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努力创造文明规范的社会公共秩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