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靖县妇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2-01-30 07:54   来源:南靖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南靖县委宣传部的牵头下,1月16日, 南靖县妇联联合团县委、计生局等二十多个部门到南靖县书洋镇开展了迎新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南靖县妇联针对女性创业、家庭教育、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男女平等为主题,突出服务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咨询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家政服务宣传咨询活动,在现场向群众进行《妇女创业就业小额信贷相关政策》、《福建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办法》、“平安廉政文化进家庭”建设、反邪教常识宣传,增强了书洋镇妇女群众的创业意识、法律意识、反邪教常识、廉政意识、维权意识,提高了其自身就业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福建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六五普法”宣传材料、创建“平安家庭”、反邪教常识、家庭拒绝邪教活动倡议书、廉政文化知识进家庭、文明礼仪手册、《农民工法律知识读本》、《农民工卫生知识读本》、家政服务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和家政就业咨询5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