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走访看望市妇联干部职工
www.fjsen.com 2012-01-30 07:51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副书记黄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忠昭,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培栋到市妇联机关看望全体干部。市委书记裴金佳代表市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妇联工作,过去的一年,市妇联在市委的领导和省妇联的指导下,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各项工作很有成效。希望新的一年,市妇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激励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调动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性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发挥妇联组织的更大作用。同时,对实施新“两纲”、加快市本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培养女干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南平市领导勉励妇联干部职工要继续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的看望和讲话给市妇联干部职工极大的鼓舞,市妇联主席黄美萍代表大家感谢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推动妇女儿童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