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列入省妇联2012年为民办实事10大项目
www.fjsen.com 2012-01-31 14:3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31日讯 2012年1月13日省“专家快车农村行”专家座谈会在省妇联举行,省妇联邀请省农科院、省农林大学、林科院、林业厅、农业厅等单位26位专家参加,他们都是参加2011年参加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专家,与会专家就去年活动和今年安排踊跃发言、建议。陆菁副主席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总结了去年的活动,提出了2012年活动安排。2011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在省科技厅、省农科院、省农林大和省林科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任务。全年聘请省农林大、省农科院、省林科院等单位的专家26位30人次,到三明、南平、龙岩、宁德、泉州等5设区市、24个县(市、区)、27个乡(镇)授课,内容涉及种、养、加、销等4大类,茶、果、蔬、鱼等12个农林牧副渔业和销售技术,受到参训农民的广泛欢迎。2012年是“双学双比”活动“十二五”规划重要的一年,为了谋划好这一年的“专家快车农村行”品牌活动,有必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估,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新的一年工作安排。

陆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可贵意见将会认真落实到2012年的“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中,陆副主席说,2012年省妇联已经把“专家快车农村行”这一品牌活动列入10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因此,2012年的活动只会比去年做的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