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新春上班第一天看望上海各级妇女干部
充分肯定上海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成绩
www.fjsen.com 2012-01-30 14: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 农历初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来到上海市妇联看望各级妇女干部,并与她们进行了座谈。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陪同。

虽然是刚刚上班,但是现场因为陈至立的到来,显得热气腾腾,从各区县赶来的妇女干部争着和陈主席握手,合影。陈至立说:“今天是上班第一天,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陈至立对上海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上海妇联工作在上海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走到了全国前列。上海女性参政议政比例比较高,在促进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上海妇联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妇女建功立业,上海优秀女性人物层出不穷;上海妇联努力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开展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关爱行动;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上海妇联在世博后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并在去年列入市政府实事项目;上海妇联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形成了许多有效做法。

陈至立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上海市妇联主席张丽丽说,至立同志在百忙中仍对上海工作这么了解,如数家珍,令人感动,也是对我们的鞭策。

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说,至立同志对上海妇女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上海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支持妇联工作。

陈至立听取了上海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探索及“十二五”期间妇联组织服务妇女儿童的实事项目汇报,她对上海市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妇联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学习应用社会工作方法,凝聚、运用社工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力量,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