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同志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致新春祝福
www.fjsen.com 2012-01-20 09:5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陈至立同志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致新春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迈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在这喜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致以新春的问候!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女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女同胞、台湾女同胞和海外女侨胞,致以良好的祝愿!向所有为妇女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在妇女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1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十二五”规划,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

一年来,我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关心妇女发展,采取多种举措,保障和改善妇女儿童民生,颁布实施了新一轮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为我国妇女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我国各族各界妇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创造出了崭新的业绩,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各级妇联组织与广大妇联干部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大力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如期完成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试点项目,不断健全维权网络、扎实开展维权服务,努力提高妇女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积极开展“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关爱行动”、“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等帮扶救助活动,着力加强农村和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2012年是我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党的十八大将隆重召开。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奋勇争先,在实现“十二五”规划中大展英姿,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立足新的起点,以更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争取政策,多方凝聚力量,努力创新工作平台和载体,切实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国妇女姐妹和妇联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