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被祖母责骂心生怨恨 孙女掐死祖母纵火掩罪
www.fjsen.com 2012-01-30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广州花都警方30日向媒体通报称,一名因被祖母责骂而掐死祖母并纵火掩罪的女性,在案发一日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1月28日晚23时48分,花都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花东镇永光村一民宅发生火灾。接报后,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到场处置。29日零时30分,火灾被扑灭,民警在屋内发现女屋主侯某的尸体,现场有纵火嫌疑。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与侯某同住的孙女王某不知去向,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9日凌晨3时许,警方在新华街秀全路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据王某交代,其祖母侯某平时比较唠叨,经常与其发生矛盾。案发当天,王某被祖母责骂,因此发生争吵推搡,王某将侯某推倒后掐住其脖子致其死亡,为掩盖罪行纵火烧屋并逃跑。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索有为 王宝莲 花公宣 龚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