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新娘洞房被人“浑水摸鱼” 新郎打客人被判三年
www.fjsen.com 2012-01-30 08:20   来源: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对新人结婚时,新郎发现有人浑水摸鱼摸新娘,将该人打伤。日前,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进行了公开宣判,判决新郎王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2011年7月16日,住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的王某与赵女士喜结良缘。婚礼庆典过后,闹洞房时许多宾客让王某与赵女士当众亲热。在众人嬉闹时,王某发现有一名男子对赵女士毛手毛脚,到处乱摸。王某一气之下,便和宾客李某发生争执并厮打。在厮打过程中,王某顺手拿起铁架台,砸向李某头部,致使李某头部流血,并当场昏倒,王某随即投案自首。后经大庆市公安局法医鉴定,被害人李某为重伤。法院根据王某犯罪事实与情节,故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张智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