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泰县妇联“恒爱行动—爱心毛衣”坂里专场发放完毕
www.fjsen.com 2011-12-29 09:46   来源:长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下午,长泰县妇联与坂里乡政府联合在坂里中心小学举行“恒爱行动――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发放仪式,这是长泰县妇联“恒爱行动”的第二站,也是爱心毛衣发放数量最多的一场。当天,近100位贫困女童收到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份礼物――爱心毛衣,收到了党政机关、妇联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长泰县妇联将于近期陆续在枋洋、福利院等地举行专场发放。

2011年,长泰县妇联先后在坂里乡捐助贫困儿童12名,女大学生2名,总金额达11040元,并为坂里乡高层小学送去“我的第一个书包”,为“爱心活动室”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让坂里乡贫困儿童切身感受到各级妇联、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让他们倍感温暖,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