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乘客怀中婴儿饿哭 的哥开回自家让妻子当奶妈
www.fjsen.com 2011-12-21 16:32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19日上午8时,西汽一公司的哥刘陈师傅营运中,遇到一名抱着男婴的男乘客。当他得知乘客怀中的男婴因饥饿大哭时,便将男婴送到自己家中,让正在坐月子的妻子用母乳喂孩子。

19日上午8时,一男子抱着一个婴儿在东郊田王村附近,拦下的哥刘陈师傅的车要去高陵。上车后,刘师傅发现婴儿不停地哭泣。“这孩子一定是饿哭了”。初为人父的刘师傅从婴儿的哭声中听明白了意思。刘师傅把车开到了自己家,让还在月子里的妻子用母乳喂。

记者在刘师傅家中看到,男婴正躺在“奶妈”的怀里甜甜地睡着。孩子父亲说,两天前他和妻子吵了架,妻子就扔下才1月大的孩子出走了。“孩子没奶吃一直哭泣,闹得我也干着急。”这位父亲说,“等孩子醒了,就去找他母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