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自认酒量好开车追尾 醉驾夫妻双双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1-12-13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2月13日讯(记者 谭青 通讯员 杨猛) 担心丈夫醉驾,同样醉酒的妻子一路强调自己酒量好些,开车更有把握,吵着要求替驾;妻子驾车约摸一公里就追尾了。交警带走妻子后,丈夫趁人不备跳上车逃离了现场。

前日凌晨3时许,晋江市区洪宅垵社区发生了这幕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昨天早晨,醉驾夫妻双双被刑拘。

现场:

妻被带走

夫驾车逃离

现场,银白色的奇瑞小车追尾三菱商务车,无人受伤,奇瑞车车头破损,水箱破裂。奇瑞车上的一男一女都是醉醺醺的,驾驶员是名女子。

勘查现场后,交警将该女子带回中队调查,并呼叫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

事故双方等待拖车时,奇瑞车上的男子趁人不备,突然跳上车,驾车逃离现场,被撞的车主只好再次报案。交警通过系统找到奇瑞车的车主,车主当天将车借给朋友。交警正要去找车主时,该男子正驾车前往梅岭街道,准备还车,正好被交警逮个正着。

背后:

车是借的

出事了想还车

经调查,醉驾的两人,男的姓陈,是江西抚州人,女的姓饶,是贵州人。两人现居罗山街道福埔社区,虽未领证结婚,但已同居生下一子。

前日凌晨,两人与朋友在一酒吧喝酒。酒后由丈夫开车回家。可路上妻子一直强调自己酒量更好些,开车更有把握,吵着要自己开。她开车走出一公里左右,就发生了追尾事故。事后,丈夫觉得车是借的,被抓了不太好,将车还了再说,于是趁人不备溜之大吉,结果还是难逃法网。

经酒精检测,夫妻俩均醉驾,当日被送往医院醒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