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分手觉得亏 “拿”男友电脑当“分手费”
www.fjsen.com 2011-11-30 17:18   来源:重庆晨网    我来说两句

“这哪里是偷嘛,我们分手了嘛,他也要给我分手费噻!”王淑芬(化名)和张强(化名)通过网络成为恋人后,因张强说带王淑芬见亲友,却要她出钱请吃饭,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王淑芬决定跟张强一刀两断,第二天一早,抱起张强的电脑就走了。29日,江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找到王淑芬时,她还坚称自己没有盗窃。

离婚仅6天网恋认识新女友

张强今年36岁,是江北寸滩的居民,11月4日刚离了婚。

11月10日,张强离婚刚6天,就真的在网上找到一个很聊得来的女网友。女网友叫王淑芬,34岁,四川人,也是刚离婚不久,现在在江津打工。两人还互传了照片,张强对这个女网友很满意。聊了两三天,他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了江津,把女网友接到了江北寸滩自己家里。确定了恋爱关系。

见男方亲戚竟要女友买单

“你过来一趟嘛,我带你见见我们家的亲戚。”17日下午,王淑芬接到张强电话后,很快赶到江北。

王淑芬正喜滋滋地准备第二天见亲戚,张强一句话,却让她暴跳起来。“我离婚是净身出户,也没得钱,明天请吃饭,你付钱哦。”张强当时这样说。

王淑芬闻此非常生气,两人大吵了一架。

女友抱走电脑 男友报警抓人

第二天一早,张强上班去了,王淑芬也开始收拾自己的包,准备离开。她已经想好了,要跟张强一刀两断。

走出家门时,她越想越觉得自己很亏,决定带点东西走:“他必须赔偿我的损失噻。”张强家也确实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搜寻一圈,只有个电脑值点儿钱。王淑芬毫不犹豫抱走了电脑。

张强下班回到家,发现自己的电脑不见了,王淑芬也不见了,就连电话也打不通。他马上到寸滩派出所报了警。

29日下午,民警找到了王淑芬。不过,她一直不认为自己是盗窃:“这不是偷,算是他赔给我的分手费嘛。”30日,记者从江北分局获悉,因涉嫌盗窃组,王淑芬已经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