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提高女性创业能力师资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www.fjsen.com 2011-11-28 15:1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在培训班上发言
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长李凤鸣在培训班上发言
国际劳工组织女性创业项目高级培训师赵伟在为大家讲课
 
国际劳工组织女性创业项目高级培训师赵伟在为大家讲课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李琰之) 为了充分发挥女性的聪明才智和创造热情,提升女性创业能力,促进女性创业成功率,满足女性不断增长的教育培训需求,福建省妇联与国际劳工组织于11月28日-12月2日在福州举办“提高女性创业能力师资培训班”。来自省妇联的相关干部和省妇干校的老师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随着人类经济的不断发展,提升女性的创业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增强女性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为女性参与社会发展赢得更多高职位工作和增加收入的机会。国际劳工组织的GET Ahead培训正是一项专门针对女性群体开发,注重对妇女职业技能的培训,旨在鼓励创业并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国际性创业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已经在世界上20多个国家成功实施。培训方法根据学员的亲身生活经验,总结教训,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不仅可以激发受训者自主学习的活力,提高她们的参与性和经营管理能力,也进一步改变对传统创业培训的思路。

本次“提高女性创业能力师资培训班”作为GET Ahead培训项目之一,邀请了国际劳工组织女性创业项目高级培训师赵伟为大家授课,他将围绕社会性别与企业家能力、市场营销以及自我管理和对他人的管理等提高女性创业能力的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采用体验、分享、分析、总结、试讲练习等一系列互动式教学模式,让学员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较好较快地掌握培训理念和培训方法,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高、能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提高女性创业能力的培训师,帮助更多女性创业,提高创业的能力,实现创业理想,在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