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调研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1-11-30 07:59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率权益部负责人前往福州市妇联,调研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王秋梅副主席认真听取了福州市及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妇联平安家庭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创建资料,随后还进行了工作座谈。

王秋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福州市各级平安家庭创建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福州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基础好,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多措并举,有特色、有创新,特别是今年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社会大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副主席指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具有特殊意义,希望福州各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认真总结成绩,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抓手,特别是加大机关、社区的创建和挂牌力度,“有形”、“无形”并举,在每个区分别开展社区、村试点工作,抓典型,抓实效,抓建设,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