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参加省女检察官协会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28 14:3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为充分表达女检察官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示检察战线巾帼不让须眉的学识与才干,鼓励广大女检察官投身巾帼建功和福建建设发展大局,去年以来,省女检察官协会先后在全省女检察官中开展“成长 成才 成功”征文、岗位读书等系列活动。11月24日,省女检察官协会隆重召开年会,并举办岗位读书演讲比赛活动,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受邀出席了活动。

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省女检察官协会“成长 成才 成功”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女检察官大力弘扬公平正义,打击社会邪恶,致力于以法律和柔情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省广大女检察官继续立足检察岗位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模范发挥带头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共有1291名女检官,她们活跃在我省检察事业的各条战线,无时不在用柔情抒写着正义,用无畏的胆识和气魄担起法律监督和构建家庭和谐的双重职责,她们的成绩得到省检察院倪英达检察长的充分肯定。省妇联一直非常关心女检察官的成长,已经连续三届联合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开展“福建省优秀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律师”评选表彰活动,今年10月刚刚表彰了第三届优秀典型。目前,全省共有60名优秀女检察官受到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