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4岁小女孩疑遭性侵 母亲苦寻4天揪出“咸猪手”
www.fjsen.com 2011-11-30 16:29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潭村“咸猪手”被揪出!11月24日晚上9点39分左右,一名4岁的女童彤彤(化名)在广州天河区潭村西街五巷口玩耍时,被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抱上楼去,怀疑遭到性侵犯。为抓住这位“咸猪手”,女童的母亲阿秀(化名)在潭村来回穿梭了整整4天,28日晚上,阿秀在村中寻找时揪出该名男子。目前,该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母亲欲暴打一顿解恨

事发当晚,阿秀没有报警,而是拍下监控录像显示的那个人的照片,阿秀告诉记者:“我决定把他找出来,狠狠地打一顿。” 阿秀分析,那男子约50岁,从着装上判断,很像附近工地的工人。阿秀认为,短期内他还没离开。

25日,阿秀从噩梦中醒来,开始了她第一天的搜寻,直至深夜。阿秀说:“我走在路上看到谁长得有点胖,就觉得像,可是都不是。”26日,人流中,阿秀突然发现一个身材衣着特别像的男子。阿秀一边让彤彤的父亲跟踪,一边跑到治安亭通知治安员。可是,等众人赶来时,父亲却说“人跟丢了”。多日的跟踪,阿秀已经疲惫不堪,而当看到女儿时,她又有了精神,“我就不信找不到。”

28日,阿秀拉着女儿,继续在街上寻找,突然一个身影从其身边闪过。阿秀扭头看了一会就追了上去,一把扯住对方。阿秀说:“他第一句话就问‘你干嘛?’,我问他认不认识我女儿,结果他说‘我没对你女儿做过什么’,我就知道肯定是这个人。”不出所料,男子很慌张,却不敢逃跑。当时四周已经围满了群众。快到治安亭时,男子试图掉头逃跑,却被众人死死拦住。

街上人人喊打“咸猪手”

据目击者高先生称,28日晚上,在治安亭,男子一直不说话,看到门外的阵仗,他开始瑟瑟发抖。高先生说:“我们好多人都拿来了棍子,都想一棍子把他打死。”阿秀突然控制不住情绪,拎起随身带着的包,哭喊着疯狂拍打。两名保安见状连忙将她拉开。几分钟后,警方到场。

“辨认的时候,警察拿了10张照片,我女儿和另外一个孩子一眼就认出了他。”

“这件事情对我女儿的影响很大。”阿秀表示,对于将来的打算,阿秀显得无比纠结,她说:“一家来广州打拼多年才安稳下来,现在整个村子都知道这件事情,我们想离开。可是离开了生意就没了,好难决定。”

涉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记者从天河警方获悉,事发后,天河警方迅速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现已依法对涉嫌猥亵幼女的男子李某(男,40岁,四川人)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