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永安市举办“家庭拒绝邪教”千人签名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29 08:25   来源:永安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思想意识,在永安市形成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2011年11月25日,永安市政法委、市妇联及相关单位联合在燕东街道林业新村社区举办“家庭拒绝邪教” 千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对辖区居民进行集中宣传教育并现场签名承诺。辖区街道妇女、学生、老人等各类群体一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永安市政法委书记李辉宣布“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谐社会——现场签名承诺活动”正式开始。并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广大家庭、妇女儿童要科学认识,提高防范,要从自身做起、互相监督,为社会和谐、平安永安、邻里和睦、家庭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统一思想认识,激活家庭细胞;要把握基本原则,合理有序推进。

与会妇女、学生认真聆听,并代表整个家庭在卡片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会后,有同学表示,要主动自觉反对邪教,要积极挤压邪教生存空间,净化土壤,有效遏制打着邪教旗号的违法犯罪行为,家庭与家庭之间、家庭各成员之间形成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切实推进全市公民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进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