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走进罗源
www.fjsen.com 2011-11-30 15:22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福州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巡回报告会在罗源县凤山镇幼儿园举行,300多名幼儿家长听取了报告。此次讲座针对幼童幼儿时期的身心特点,邀请福建师大教育学院副教授、学前教育专家李涛老师授课。

报告会上,李涛老师围绕家长如何给幼儿做好言行示范作用,结合生活中典型、生动、富有启迪性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家长要做好孩子的“标杆”。她说,日常生活中家长要注意以礼貌的方式、恰当的语言、合理的举止与孩子进行互动交流,用自身的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创造机会让孩子多学多实践,让孩子在宽松和睦的氛围中体验到良好的行为习惯带来的愉悦。

整场讲座语言风趣幽默,内容精彩充实,“师生”互动氛围浓厚。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场倾听专家授课,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多挤出时间与孩子互动交流,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