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放学途中遭强暴 民警抓嫌犯全身多处被打伤
www.fjsen.com 2011-10-21 15:09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得知强奸嫌犯行踪后,明光市公安民警孙安泰立即孤身前往抓捕。 “刚赶到现场,就和歹徒打个照面。 ”趁着歹徒“凌乱”,孙安泰将其扑倒在地。哪知歹徒狗急跳墙,随手抄起砖头、木棍猛砸民警。增援民警及时赶到将歹徒制服。孙安泰多处受伤,并伴有脑震荡送往医院治疗。

16岁女孩放学途中遭强暴

10月19日上午7点,明光市潘村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名16岁女生被强奸。“据报警人陈述,事发是在10月18日晚上9点。”女生放学正在往家赶。一男子突然将她挟持,并将其带往家中凌辱。“直到次日凌晨4点多,才被放出来。”接到报警后,潘村派出所杨军所长立刻带领三名民警赶往受害人家中询问。并得知嫌犯住家地址。

民警通过走访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沈某。与此同时,警方得知一条重要线索。沈某母亲正在明光一家医院看病。

医院门口民警与嫌犯狭路相逢

“19日晚上9点,我们得知沈某在逃走前可能会去医院探望母亲。”据警方介绍,当时距离医院最近的民警孙安泰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抓捕。

“刚到医院门口,孙安泰便和嫌犯沈某碰了面。 ”做贼心虚的沈某看到身着警服的民警,转身就跑。孙安泰紧追几步,上前将沈某牢牢抱住。当时在医院还有沈某几位熟人朋友。狡诈的沈某立即朝人群大喊:“这个人要打我,你们快来帮忙。 ”不明就里的几名男子迅速朝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围了上来。

趁着民警不备,沈某猛地挣脱民警双手,扭头便跑。

民警被打成脑震荡嫌犯被拘

正在此时,孙安泰又赶上前,将嫌犯掼倒在地。同时将嫌犯裤腰带抽出。最终,嫌犯被孙安泰死死抱住。眼见逃跑无望,急红眼的沈某随手抄起地面上的砖头、木棍等物朝孙安泰头上猛击。僵持近20分钟后,前来支援民警将沈某擒获。

被同伴扶起后,孙安泰全身多处受伤,并感到头晕。被送进医院检查治疗后,医生发现除了大面积外伤外,还伴有脑震荡。目前正住院治疗中。昨天下午记者从明光公安局了解到,经过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