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为官兵“解密”幸福婚姻 受到官兵们热烈欢迎
www.fjsen.com 2011-10-17 0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省妇联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周艾连)13日,省妇联和61070部队联合举办了“幸福讲堂走进军营”活动,此活动为妇联维权知心讲堂暨“幸福婚姻辅导”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法律、心理专家与部队官兵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广大官兵解读幸福婚姻的本质。

近段时间,《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荆国良以“我的婚姻我做主”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婚姻法》司法解释(三)解读课,引导大家学会用法律捍卫婚姻幸福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阳光心理服务中心主任、省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心理援助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瑞龙为部队官兵讲授了《心眼看婚姻》,从对待婚姻的态度、婚姻矛盾处理、婚姻心理调适等方面,以生动的趣味测试、互动问答等形式,和青年军官共同探讨婚姻爱情问题,“解密”幸福婚姻。

“幸福论坛走进军营”,既是驻榕军地第一次关于幸福观教育的专题讲座,也是新形势下创新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