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平和县金华小学举行“黄向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www.fjsen.com 2011-10-21 10:56   来源:平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0月19日上午,平和县金华小学举行了2010—2011学年下学期“黄向新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全校40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了表彰鼓励,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据悉,奖金设立人黄向新先生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年轻企业家,他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密切关注儿童事业发展,拓宽服务儿童发展载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支持儿童的良好氛围,连续五年出资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金华学子努力学习、崇尚科学,报效社会。获奖学生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并将这种福泽民生的精神带到今后的生活中,多为社会做有益的事,成为振兴中华、服务国家的栋梁之才。

黄向新先生的善举, 将激起社会各界富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更加支持平和儿童公益事业,为同一片蓝天的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