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街头长跪只为挽回女友 协商后还是分手
www.fjsen.com 2011-10-21 1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街头长跪只为挽回女友协商后还是分手(图)
男子在街头跪了一整夜。朱贵彩 摄
 

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有这样一名中年男子,他为了挽回女友的心,竟然在女友上班的工厂门口跪了一整夜。这场爱情闹剧发生在龙岗爱联陂头背村,中年男子从18日下午6时跪到了19日上午8时。最终,通过民警的协调,这名“跪男”见到了女友。

跪一整夜女友终现身

“快去劝劝,那个男的跪了很久了。”昨日9时许,当记者赶到龙岗爱联陂头背村向在路边执勤的协管员询问地点时,协管员二话不说带着记者迅速来到了兴风路28号。

记者在“信为科技厂”门口看到,一名身穿蓝色衬衣和牛仔裤的中年男子正坐在水泥地上。据一旁正在拍照的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就是跪了一整夜的那位。1小时前,警方到达现场后,在多人的极力劝阻下,这名男子才没有继续跪着。记者留意到,虽然男子抽着烟,但泪水不停地流着,双眼红肿,声音嘶哑。“请你们不要再围着我看了!”在哭泣的间隙,男子不时大声请求围观居民走开。民警出面协商后,男子的女友上午9时许现身。当女友出现时,男子踉踉跄跄地试图站起来,但因双腿站不稳,只得瘫坐在水泥地上。

5年中分分合合多次

“我和她在一起已经5年了,我们一起从湖北来深圳打拼的。”当着女友的面,男子告诉记者,自己非常爱女友,但因为脾气比较暴躁,5年中分分合合了多次。一周前,女友跟他吵了架,就再也没和他见面。至于两人吵架的原因,男子称是因为女友跟同学出去喝茶,很晚都没回家,自己心生怨气冲女友发了一通脾气。

“我要把公司注册到她名下。”男子一再表示,自己就算和女友做不了朋友,他还是希望女友能同意让他把公司注册到她的名下。

男子的“女友”显得很年轻,衣着朴素的她再三对男子强调:“我不要你的钱,你不要把你的公司注册到我名下。”对此,男子一再表示自己是“心甘情愿的”。

面对记者的询问,女子哭着说:“他对我好的时候就非常好,坏的时候很可怕。我以前总是心太软,给他一次又一次机会,我现在再也不愿意跟他一起生活了。”女子称,性格古怪的男友经常怀疑她在外面“有情况”;同时,男友发脾气时常有过激行为。“他掐我脖子,把烟丝灌到我嘴里,还剪我的头发!”女子指着手上、脖子上的淤青伤痕说。

当天,两人在工厂门口沟通了很久。围观的群众逐渐散去。中午时分,记者致电联系上了中年男子,对方表示自己情绪恢复了平静,已经与女友“和平分手”;同时,痴情男子称希望记者能和他的“前女友”做个朋友,目的只是希望女友能多个朋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