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分手1月后交新男友 新旧男友叫人群殴致1死
www.fjsen.com 2011-10-21 14:50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交往两年的女朋友,与自己分手一个月后就交了新男友。裴某爱恨交加,纠集了一帮人想“教训”其新男友。新旧男友分别叫来一伙人,展开了一场“恶战”,黑灯瞎火的混战酿成悲剧,参与斗殴人员王获(化名)在楼道中被活活捅死。近日,天心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等罪名依法批捕张某等人。

两年前,23岁的裴某在解放西路一家酒吧上班,认识了一同在酒吧上班的小雅(化名)。双方迅速地确立了恋爱关系,一起租住在天心区白沙街。今年4月,裴某离开长沙去江苏南通工作,因分隔两地,两人分手了。一个月后,小雅在长沙某洗浴中心认识了现任男友邹某。7月,失业的裴某回长沙的当晚,就去了小雅上班的酒吧。两人又聊起了以前的感情,裴某觉得对小雅难以割舍,但小雅却告诉他自己已有新男友。

7月21日凌晨2时许,裴某拨打小雅的电话,称还要去房间拿点东西。但邹某接了电话,自称是小雅的“老公”。裴某听后很不爽,凌晨3时许,他带了王获等人冲到小雅的住处,“砰砰”用力捶门,说要进房间拿东西。小雅和邹某不做声,装作里面没有人。裴某便打了个电话,让楼下的同伙先别上来。邹某意识到对方叫了人来“闹事”,赶紧打电话给从小一起长大的张某说:“我被人欺负了,你快点找两个人过来帮忙。”

不久,张某便带了几个人匆匆过来“助阵”。在楼梯间,两伙人遇上了,展开了一场混战。两方的人先是互相拳打脚踢,后来演变成拿扫把、木棍和刀子乱打乱砍。

打斗了5分钟后,邹某带着女友小雅往楼下跑了,两人均没受伤。裴某也没有受伤,但被他叫来“帮忙”的王获却被张某的折叠刀刺中,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犯罪嫌疑人裴某、邹某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潇湘晨报 刘志杰 李红玉 刘成 陈战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