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三届“福建省优秀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律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1-10-21 08:36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妇联在福州联合召开第三届“福建省优秀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律师”表彰大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李晋闽,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杨丽卿,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令扬,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沙,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小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琦,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部分获奖代表及全省政法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出席大会。表彰大会由李晋闽主持。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律师是政法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女政法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执法为民、公正司法,惩治邪恶、伸张正义,为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包括女政法干警在内的全省政法干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勤勉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增强履行职责的能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创新社会管理上有新作为,在践行执法为民上有新作为,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上有新作为。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宣读了《关于关于表彰第三届福建省优秀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律师的决定》。省妇联同时授予受表彰人员“福建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100名先进典型代表98%来自基层一线,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年轻的的“80”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