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监测总结暨数据库培训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1-10-18 17:09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8日讯 近日,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监测总结暨数据库培训会议在福州举行。全省、各设区市妇儿工委办负责人及各设区市统计局领导和业务人员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林美容总结了2001—2010年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完成情况,同时对新颁布的两纲做了详细解读;省统计局郭善耘处长点评了各设区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监测统计报告,讲解了新两纲对监测统计的新要求;参会人员还就以往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署。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两纲数据库业务工作的培训,掌握了最新的数据统计方法,为日后开展工作做好技术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