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孕妇打车到医院做产检 的哥一手开车一手袭胸
www.fjsen.com 2011-06-29 07:38  余健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29日讯(记者 余健平) “我老婆打车到医院做产检,的哥竟然对她毛手毛脚,我老婆当时吓得说不出话来!实在是太过分了!”昨日上午,苏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8801反映,一出租车司机对他老婆进行“性骚扰”。

的哥把手伸向孕妇胸部

昨日上午9点左右,苏先生的老婆刘女士在家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第一医院做产检。

当时,刘女士坐在副驾驶室位置,车刚启动不久,的哥就开始搭讪刘女士。这个看起来高大、操着东北口音的大哥先是关切地问她怀孕几个月,后又表示刘女士挺着大肚子很不容易。

刚开始,刘女士还觉得这的哥挺热心的,可是该的哥接下来的举动着实让给刘女士吓一大跳。

“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在我的肚皮上抚摸起来,还色眯眯地说着‘我很需要奶水’,边说边将手伸向我的胸部!”

下车后才敢向老公倾诉

据刘女士介绍,当时,她就这么僵坐着,她的脑子乱作一团,不知身旁这个男人对她到底有什么企图。

刘女士说,换做以前,她肯定会当场怒斥这个的哥,阻止的哥的过分行为,但是现在,她更担心她肚子里宝宝的安全,一路上,她只好默默忍受……

十几分钟后,车终于到了医院。刘女士付完钱,的哥调头走后,她才颤抖地掏出手机打给正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几度要哭出声来。

“我老婆已经怀孕7个月了,她担心与对方起冲突会伤害到孩子,一路上忍气吞声!”苏先生说,他们夫妻俩来厦门多年,从未听说有这么没素质的的哥。

“一定要揪出这个的哥”

“一定要把这个的哥找出来,不然会有更多女性受害!”电话里,苏先生难掩愤怒。

昨日傍晚,记者就此事采访当事出租车公司,接线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接到乘客的投诉,但由于那个的哥是代班司机,目前暂时未能与其取得联系,公司将会继续调查此事。

昨天,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建议苏先生报警,通过警方介入调阅车上的监控才比较有说服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