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传唱红歌金曲 展我巾帼风
www.fjsen.com 2011-06-28 08:11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喜迎建党90周年,6月24日晚,由三明市直机关党工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红歌表演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参加表演赛共有10支代表队, 是由市直机关44支参赛队,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产生出来的。市妇联代表队以柔美独特的舞姿和统一身着红色服装,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妇联代表队以一首《十送红军》为参赛曲脱颖而出,她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赢得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征服了评委;荣获了银奖。
    “传唱红色金曲,展我巾帼风采”。在这次比赛活动中,所有参赛者白天上班,晚上排练,有好几位党员带病坚持,有二位甚至在医院打点滴,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们演唱红歌的热情。当一首首红歌穿越历史时空时;一颗颗炽热的心澎湃着火样激情时;一段段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90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