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首都各界妇女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活动举行
www.fjsen.com 2011-06-29 07:41   来源: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首都各界妇女纪念建党9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在党旗光辉照耀下”,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唱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妇联主办,是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十大群众歌咏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蘭之声北京市女领导干部艺术团及由女劳模、社区妇女等组成的女性艺术团近3000人组成表演方阵,热情放歌。演出分为《这支歌世世代代永不落》、《峥嵘岁月》、《激情年代》、《和谐盛世》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个篇章。

活动现场还通过大屏幕,展现了解放前从事妇女工作的老妇救会主任的感言和她们合唱革命歌曲的场景,老、中、青优秀女性共产党员代表和农村创业妇女、受助女大学生及和谐家庭代表也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她们爱党、爱国之情。

全国妇联领导宋秀岩、张静,市委常委梁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一同观看了演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