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四成就业人员为女性 成为参政议政重要力量
www.fjsen.com 2011-06-28 17:03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日前,宁德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宁德市女性从业人员数量显著增加,截至2010年末,宁德市女性就业人员670738人,占就业人员总数的40.4%。

据调查,宁德市女性从业人员数量显著增加,质量明显提高,结构不断优化,已经在宁德市经济、社会、文化、科教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10年末,宁德市女性就业人员670738人,占就业人员总数的40.4%。其中:城镇非私营单位女性从业人员67673人,占城镇非私营单位总数的40.9%。女干部参与决策和管理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成为参政议政重要力量。宁德市女干部2313人,占干部总数的18.0%,其中市、县级党政领导班子女干部配备率、均达到100%。各级人大、政协中的女代表、女委员的比例也在逐届增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