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巾帼红歌大赛
www.fjsen.com 2011-06-28 08:08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丰富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兴化女性的靓丽英姿和精神风貌,6月26日,莆田市妇联在延寿山庄举办全市“坚定信念跟党走,跨越发展争先行”巾帼红歌大赛,共有来自各县区(管委会)和部分市直单位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政府副市长张丽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陈凤玉以及各县区(管委会)、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比赛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国旗颂》等一首首雄壮的革命歌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起在激昂的旋律中重温红色经典歌曲,抒发爱国、爱党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湄洲岛代表队获得了最佳演唱奖,仙游师范学校代表队、秀屿区代表队、城厢区代表队分获最佳创意奖,涵江区代表队、市工商局代表队、仙游县代表队、荔城区代表队、北岸开发区代表队分获最佳风采奖。
比赛现场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姐妹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安全行”活动,并在比赛过程中穿插知识问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